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就以這張圖開始吧..
沒錯我是C家用戶,上輩子是N家用戶,上輩子的事就不說了,跟這文沒關。
假日我是一個業餘的運動攝影打工仔,
在你擁有以下的器材,但拍自己的小孩的照片卻都是糊的…
那就算老婆再笨,騙她說防潮箱內的鏡頭與機身都會無性生殖,越來越多,她也不會裝傻給你騙…

罪犯是Canon EOS 5D Mark III,不好意思,它已經不在我的防潮箱了,連遺照都沒留…
它的犯罪具體事實大概就是:在室內無法將我寶貝女兒天真無邪的笑容及近距離瞬間移動的肉體給凍結,
「小孩的成長一下子就過了」所以,這個罪很重…,年初它就被賤價賣掉了。
你會說,人家婚禮攝影不都是拿這台在拍,阿…..最好新人會近距離在你面前瞬間移動啦,好啦….我承認我技術不好。

當然,後來改帶CANON EOS 1D X Mark II或CANON EOS 1D X出門就少再發生上述問題了,
所以防潮箱內就一直在生小寶寶,
但….我承認我身體實在太虛了…
年初逛一趟五天四夜的沖繩家庭旅行,整天掛2000cc的礦泉水在脖子上,實在不甚負荷…




我一直在期待是否有一台高ISO畫質好、體積小、對焦性能強大的相機…能當家庭出遊的相機。
本來是很期待CANON EOS 6D Mark II.. 的…
後來,老天爺聽到了…SONY A9 (ILCE-9)發表了…..
但SONY知道我把A9 (ILCE-9)定義成家庭出遊用相機應該會更難過

接下來不是要寫「CANON EOS 1D X Mark II PK SONY A9 (ILCE-9)」,這有機會再說吧,但應該也不用分享了,很多人都開箱了,我對SONY A9簡單的評價,相較CANON EOS 1D X Mark II:
1.對焦性能真的不差。
2.色溫蠻準的。
3.電池沒想像中弱。
4.色調好不SONY,滿Canon的。
5.體積(手感,我沒有垂直手把)及鏡頭群,原來的設備較適合我假日打工。
6.若使用同等級鏡頭後,只是2000cc VS 1500cc差別,一樣都是重,S家鏡頭群麻煩也瘦身一下吧。
7.是一台適合出門旅遊,相對輕巧又有專業性能的好選擇。

不管怎樣,現在SONY A9 (ILCE-9)來到我手上了,
但今天要分享的是SONY SF-G64 UHS-II SD這張號稱地球上最快速的SD卡(讀取:300 MB/s、寫入:299 MB/s),
規格部分,我在門市拿到這張DM,詳細規格,大家就自己看吧。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它是新規格:「UHS-II」,當然,它也有向下相容。
我帶回家的是64GB版本,128GB實在是天價…

□SONY SF-G64 UHS-II SD




為什麼要測記憶卡不是測機子…
你想想…機身它1秒拍20張,也就是約10mb*20張/秒=約200MB,
更別說拍RAW檔了,約50mb*12張…哇,約600MB
如果塞給它一張慢的卡,那買SONY A9 (ILCE-9)幹嘛,拍完還要喝杯茶,上個廁所,才能再繼續操作。

你也會說,阿偶平常又用不到1秒連拍20張,
我只能說,年輕人..我也用不到阿,…但機身有這效能,你不解開它的封印,睡覺都會作惡夢阿。
棒球即時比分,受讓的意思,運彩網投,撲克之星存款,水果盤小遊戲

就跟機身遲早要上全片幅,鏡頭早晚都要換紅圈圈金圈圈一樣。

記憶卡外包裝就長這樣,裡頭是啥就沒拍了,反正就是一張卡、塑膠硬盒及說明書。




卡片正面與一般的SD卡並沒有差異,
倒是UHS-II的卡,背面與一般的SD卡明顯不同,它的金屬接觸區域是二排,光看外觀就覺的它很威,好像會很快的樣子。






如果你再仔細看,靠…它 Made in Taiwan,這年頭MIT就是潮,就是品質保證阿。


mobile01也在上月底發表了:五款高速「SDXC UHS-II U3 64GB」記憶卡對決! https://goo.gl/zHms2F


那mobile01吉姆林超級大大大大大大….都測了,我還測個屁…
嘿嘿…他用Panasonic Lumix DMC-GH5 / 9fps連拍寫入速度實測,
那我用SONY A9 (ILCE-9) / 20fps連拍測。

下圖我承認記憶卡插反了,純脆覺的這樣拍比較好看///




正確的插卡方向是這樣





【測試桌上型電腦環境】
CPU:INTEL Core i7-7700K 4.2GHz(未超頻)
主機版:ASUS STRIX Z270F GAMING
傳輸埠:支援 USB 3.1 Gen 1
硬碟:Intel 540s系列 240GB SSD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730 (2048 MB)
記憶體:美光16G*2 DDR4-2400 MHz
作業系統:Windows 7 專業版 SP1
測試軟體:CrystalDiskMark、ATTO Disk Benchmark、AJA System Test及手機碼計時




開始測試,
首先先用軟體來測試記憶卡速度:
測試軟體選擇與Mobile01吉姆林大大相同的「CrystalDiskMark、ATTO Disk、AJA System Test」,選一樣的軟體主要是至少有個參考的基準數據,不致於偏差太大,但或許是參數設定及硬體環境的差異,結果差距確實不小。

*以下速度的結果,都以最快的爲主。
首先是「ATTO Disk」的測試結果:
1.讀取:測的結果「更快」為303MB/s,Mobile01為286MB/s。
2.寫入:測的結果「更快」為277MB/s,Mobile01為266MB/s。



接著是「CrystalDiskMark」的測式結果:
1.讀取:測的「快很多」,也是破表的302MB/s,Mobile01為260MB/s。
2.寫入:測的結果「更快」為 272MB/s,Mobile01為258MB/s。



最後是AJA System Test
1.讀取:測的「快很多」為281MB/s,Mobile01為260MB/s。
2.寫入:測的「快很多」為252MB/s,Mobile01為232MB/s。





啊來…我們玩真的,實機上膛搭配SONY A9 (ILCE-9)測試,測試前的準備為:
1.電池充滿電。
2.上腳架,拍攝相同的構圖及主體。
3.每次測試完,格式化記憶卡。
測試方式:
1.可拍張數:用高速連拍,按住快門鍵,一直到照片拍到卡住,立即放開(若未立即放開,可能會再多(誤差)1~2張)。
2.已寫入張數:在上述卡住情形後,立即按「撥放鍵」,此時畫面會有「已寫入張數」(它是靜止不動的),及一直在倒數的「等侯寫入張數」
3.等侯寫入張數寫入時間:同上,在按下「撥放鍵」後,立刻手按手機碼錶計時(這..最多誤差1秒)

結果…如下,可拍張數都較官方公布多,甚至單純拍JPEG(L)超精細數據還超越許多,這我測了5次,幾乎都是430張左右,最高測到453張。

拍到卡卡卡..蛋時的「已寫入張數、等侯寫入張數寫入時間」讓我小小失望,現今的技術讓機身有這麼快的連拍速度,但寫入速度還是跟不上,不過…我相信拿Canon 1Dx2、Nikon D5都有這問題。
當然,若不用SONY SF-G64 UHS-II SD這張卡,數據會更難看。

我左手要泡奶,右手要拖地洗衣,實在沒啥時間再搞錄影來證明我上面的數據了,就僅供參考,大家就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備註:「等侯寫入張數寫入時間*」,表達格式為「插在UHS-II秒數(插在UHS-I秒數)」。我第一次測試時,把記憶卡插錯,沒插在UHS-II槽,結果等侯寫入張數寫入時間幾乎是一倍,後來看到國外測試數劇就覺的怪怪….///。所以,大家知道有沒有支援UHS-II槽及記憶卡有多重要了吧;至於「可拍張數」插錯時,大約少10張內,沒差很多。



□不可缺少的配角Sony MRW-S1 UHS-II高速讀卡機
接下來要提的是這台「Sony MRW-S1 高速讀卡機」,因為DM上說只要搭配它,SONY SF-G64 UHS-II SD這張卡「讀取功效加乘」,所以它也跟著回家了…
我相信…你都噴了十幾萬了,店家如果再跟你收這幾百元…就可以換一家買了


讀卡機外包裝就長這樣,裡頭是啥,一樣不想拍,反正就是讀卡機及說明書。


倒是,它真的很小台


寬度幾乎就是比記憶卡大一點點。


接下來,我要拿它跟「金士頓 Kingston USB 3.0 高速讀卡機 (FCR-HS4)」PK一下,看是不是有虎爛,
至於為何選這台PK,其實我對讀卡機並沒太多研究,換成用金士頓是因為….
先考慮:Sandisk但直立式,很容易倒..。
接下來大家一定都經歷過:創見…壞了2台,真的不敢用了。
最後就挑上這台了,
後來發現我身旁的攝影師幾乎都是用這台。


一樣用「CrystalDiskMark、ATTO Disk」」軟體測試2台讀卡機的速度,結果很明顯,不論讀/寫數據,「金士頓 Kingston USB 3.0 高速讀卡機 (FCR-HS4)」的極限大約是在200MB/s,
「Sony MRW-S1 高速讀卡機」確實才能榨乾SONY SF-G64 UHS-II SD這張卡片的效能。

「ATTO Disk」的測試結果:


接著是「CrystalDiskMark」的測式結果:



大家一定覺的我好像是在盲目追求硬體的規格,不論電腦、機身、鏡頭、讀卡機、記憶卡……
其實是因為工作的性質,以我拍攝一場馬拉松的照片,一場大約都是1萬張左右,甚至曾經破3萬張…
「時間、效能、成功率」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缺一則會讓我工作的時間增加。

測試方式:
1.測試方式:從讀卡機Copy 10,000張照片(約26.7GB)資料到電腦。
2.測試檔案:因為還沒拿A9實拍到10,000張,所以先拿今年初用Canon 1Dx拍萬金石馬拉松的照片來測試,測試前,先從電腦copy至記憶卡。
3.計時方式:就用手機的碼錶計時了,最多也誤差1~2秒而已。



結果,如果依「CrystalDiskMark、ATTO Disk」測試結果,這2台讀取速度約差1.5倍,但依實際執行結果,差距將近2倍。


□心得及結語
在USB3.0規格下,理論速度應該要能到640MB/s,而目前不論機身寫入速度,SD卡寫入速度,似乎都還沒跟上。
但如果你想要能快一點,那「SONY SF-G64 UHS-II SD」這張號稱地球上最快速的SD卡,確實實質名歸,
而使用「Sony MRW-S1 高速讀卡機」也才能榨乾SONY SF-G64 UHS-II SD這張卡片的效能,
時間是最寶貴的…
節省下來的時間,去陪家人,絕對值得。


最後,分享世大運期間,我去拍攝直排輪「競速過椿」比賽的其中2趟選手實拍照片,一刀未剪,一組橫式連拍70張,一組直式連拍50張,「競速過椿」從計實開始到結束,比賽時間約4.x~5.x秒(拍攝張數的多少跟我在哪個位置開始按下快門有關),提供大圖給大家下載,體會一下SONY A9驚人的對焦能力。
網址如下,約500mb:https://goo.gl/Hv1fpW


A99m2路過....可惜了99的好機身,但連拍會卡蛋。
為何99沒有UHS-II

angux wrote:
就以這張圖開始吧.....(恕刪)

好威的家庭出遊用相機!! 我也想要~
有也是會卡蛋吧。
個人感覺目前連拍張數多少,較大因素取決於機身緩衝區大小
99m2 Raw+Jpg大約100mb上下,試過最多連拍....25張上下,就需要等待緩存。
聞說只要是 UHS I U3 的記憶卡已經可以開盡1秒20張.
靠的是機身的緩衝.
只是拍攝的總張數比較少.
當然UHS II 300M 的卡用起來一定是最爽
我也是因為c家的重量才開始物色sony的東西,現在已經成為死忠粉絲啦!
爬山還是因為a7太重,目前在觀望rx系列XDDDDD
想必您一定是高手了
我也有在爬山,記得當初領隊在稽核我們登山包時說過「高手都是幾克幾克在計較的」
看到版大的地表最快記憶卡開箱!超想去買一張來用看看,不然已經買了a9沒有地表最快記憶卡好像缺了什麼,如果買了正好要去日本看motoGP,順便試試追焦速度跟寫入速度,不過真的是貴鬆鬆的地表最快記憶卡

最後附上!a9勸敗!


說實在,,,,不建議開連拍拍,回來整理照片會想哭。 上禮拜剛看完F1,然後發現準焦機率大增,反而要挑哪張構圖比較好
照片才整理完第一天....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4&t=5271931
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tchwqcbj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