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百家樂機率,港號拖牌,運彩討論區,九州娛樂,play娛樂

新興區:郵政總局旁的元氣森林咖哩飯(還可以吃)
文:老妻 圖:SAMSUNG MIK 相機拍攝

前言:
在新興區郵政總局那邊洽公時幾乎每次都吃"劉江便當"的雞腿飯配味增湯,
吃得實在是很想換口味,
就換這家新開的咖哩飯來吃吃看。
地下六合彩獎金算法,運彩預測賽事,太陽神娛樂,麻將小遊戲,新接龍遊戲


好味道的咖哩雞肉飯(55元)...白飯可以加很多


這是名片


產品價目表


營業時間


店就開在廟門前


很辛苦的老闆
元氣森林在01已經引起很大的迴響,
有很長的討論串哦!
也有媒體去採訪!

老闆發的文被移除了

果然商業網站還是要付廣告費才能玩下去

安妮(郭媽媽)wrote:

元氣森林在01已經引起很大的迴響,
有很長的討論串哦!
也有媒體去採訪...(恕刪)


當初就是看到有很多人回應,就去吃看看,真的很讚喔!


linjunjie wrote:
老闆發的文被移除了

果然商業網站還是要付廣告費才能玩下去...(恕刪)




前幾天猛然一看,我的那篇回應竟然到了資源回收筒…
今天下午1點多去吃了(我應該是當天中午最後一位客人吧XD)
攤位雖然比我想像中小,但還不難找
雞腿排咖哩真的好吃,以這價位來說cp值很高
不過依我個人喜好,口味偏淡
下次再試試看燉雞肉咖哩吧
(老闆加油!!)
linjunjie wrote:
老闆發的文被移除了果...(恕刪)


原因應該在於發文的本人是老闆
去這邊吃過的人也不少,應該都有拍照吧!

或許可以重新整理再發表一次
把它弄成01景點方式發佈吧!
KramEdart wrote:
原因應該在於發文的本...(恕刪)


暑假過了生意沒以前好

昨天中午在台北吃的咖哩雞還真是不好吃

咖哩太稠不好入口

昨天晚上去吃還是一樣好吃又大碗


果然要經過比較才知道
linjunjie wrote:
暑假過了生意沒以前好...(恕刪)


嗯 人潮少了許多

一方面也是熱度過了

加上老闆人手上不太夠...無法外送也是個原因

有看到的網友...歡迎撥個電話外帶

減少等待的時間囉

至於口感...

老闆.....你的雞腿排....外層到底偷加了什麼...

有夠好吃的啦
我以前很愛吃這家
便宜又好吃

直到上禮拜
我因為上班有點快來不及

先打個電話過去預約請他們做好等我過去吃(雞腿排需要時間炸的)

經過約15分後去,沒想到居然還沒開始弄!!!!!
我看到整把火都來了。

沒那個屁股別吃那麼多瀉藥喔!!!!
不能準時接受預約拿餐,就別接受。

我以後都不會去了!! 哪怕是這家東西好吃便宜,再也不去了!!!!

別以為這只是小小的疏失,
一次錯可能是千次中的一次,對消費者來說這是萬中選一唯一一次的錯!

那天我頭也不回的取消訂餐走人去吃麥當勞ˋˊ+
vonyi wrote:
我以前很愛吃這家便宜...(恕刪)


那就要恭喜老闆少了一個奧客囉!!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4&t=1155217
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麻將遊戲區,百家樂教學,真人百家樂,世界盃少棒賽,7m棒球即時比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YWORD %%BRAND
    全站熱搜

    fletchwqcbj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